活动内容

即日起至2024年12月31日期间,持卡人使用兴业银行指定信用卡当月满足任意一笔100元(含)以上交易,可尊享当月卡路里兑换信用卡积分的优惠。

活动细则

指定信用卡包括兴动力信用卡及绿色低碳信用卡,其中兴动力信用卡不含手环及手表,绿色低碳信用卡包括兴动力信用卡金卡(绿色低碳版)、兴动力信用卡白金卡精英版(绿色低碳版)、行卡白金信用卡标准版(绿色低碳版)。活动仅限主卡参与。

已持有指定信用卡的主卡持卡人需在我行官方“兴业生活APP”实名认证后,在“积分+”活动页面绑定该信用卡,以完成活动参与事宜。

本活动中的“月”为自然月。 (例如:持卡人在1月1日到1月31日期间满足“积分+”活动的交易条件,则1月1日到1月31日期间所消耗的卡路里将一次性按比例自动兑换为积分,积分将最晚于2月底前到账。)

每位持卡人每月获赠积分总计最高为10000分。若持卡人办理多张指定信用卡主卡,所有卡每月获赠积分总和上限为10000分。

本活动中的“交易”指通过线上、线下进行的消费类交易(不包含分期、取现、预借现金等);交易统计日期以本行信用卡系统记录的实际交易发生时间为准(每月最后一个自然日统计时间提前至17点),预授权交易以预授权完成时间为准。各类交易认定以我行系统数据为准,交易达标的判定以每月最终绑定活动的信用卡进行统计,兑换后的积分也会转入绑定卡内。

在“兴业生活APP”“积分+”活动页面成功绑定指定信用卡(仅可绑定一张指定信用卡)且符合兑换条件的持卡人,我行会按月自动将卡路里兑换成积分。持卡人可于“兴业生活APP” “积分+”活动页面查看成功兑换的积分数或兑换失败的原因。

卡路里兑换积分的比例为:1大卡=1信用卡积分。相关卡路里的数据根据兴业生活APP记录的运动步数进行计算,以“兴业生活APP” “积分+”活动页面展示为准。

持卡人的指定信用卡主卡与本人“兴业生活APP”账号为唯一绑定关系,如指定信用卡解绑后重新绑定在本人其他账号下,则以最新绑定后的数据为准。持卡人若更换指定信用卡卡片或“兴业生活APP”账号,请于“兴业生活APP”上重新绑定。

持卡人需在“积分+”活动页面授权“兴业生活APP”访问您的运动健康信息,因数据非实时获取,可能会存在延迟现象,所获取的运动步数信息,以“兴业生活APP”实际调用设备的步数信息为准,每日北京时间0时,将切换日期并归零后重新计步。其中:

(1)安卓系统(除华为手机外)会在当日首次打开“兴业生活APP”“积分+”活动页面后开始计步,总步数以当日最后一次登录“兴业生活APP”“积分+”活动页面获取的步数为准。

(2)IOS系统及华为手机每日自动开始计步,以当日最后一次登录“兴业生活APP”“积分+”活动页面获取的当日总步数为准。

卡片状态异常的情况下,将会影响卡路里兑换积分。

活动期间内容、规则或有调整,具体可登陆兴业银行网站查询。

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我行保留对本活动细则进行解释的权利,并有权根据需要取消或增删、修订本细则的条款,并于我行相关媒体(如“兴业生活APP”、微信公众号、官网)或各分支行网点公告后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