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信用卡中心助力绿色汽车消费

绿色发展是习近平同志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绿色能源、绿色交通、美丽中国都是其中的重要内容。交通领域的绿色转型是实现我国能源绿色转型的重要途径,而新能源汽车,特别是电动汽车将是交通能源绿色转型的重要组成部分。

作为全国首家赤道银行,兴业银行一直致力于助力绿色经济发展,在绿色道路已精心耕耘14年,多年来积极探索、实践以市场化方式来支持国家节能减排和环境保护事业。针对节能环保领域与个人消费需求的结合,兴业银行不断加快创新升级步伐,提供多层次的绿色金融综合服务。

一方面兴业银行信用卡中心与旗下拥有多款主流新能源车型的吉利汽车和国内智能电动车领域的自主高端品牌蔚来汽车以及合众汽车、爱驰汽车等新能源品牌都建立了深入的合作。上述品牌经销商门店办理兴业银行分期购车可享超低费率、超长期限的购车专项礼遇,部分新能源车型更可享受部分期限的0手续费率。

同时兴业银行信用卡中心致力于在业务流程、客户服务和授信政策的优化升级,不断的提高客户体验。兴业银行信用卡中心全力推进业务流程的标准化建设,提高业务人员的专业水平,同时引入PAD移动办公、现场进件的方式为客户打造简便而高效的购车体验;推出了“汽车分期专案”,有效的扩大了服务客群并且提升了核给额度;后台方面加强系统建设,极大的满足了经销商和客户对于预审结果的获知需求,在未来也将有望实现快速审批+快速放款。

未来,兴业银行将继续丰富创新产品,全面升级普惠金融服务,加大对实体经济和居民消费领域的支持力度,增强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为中国的绿色经济环境贡献力量、创造价值。